close





很久沒新增網誌了(因為我懶的打字)~ 
BUT為了我們家的這隻貓 
只好勉強打一下吧XDD~(迷之音:耍什麼大牌阿= =)

首先她的名字就做囧~英文名字叫ORZ~
他的養爸是賓果~養母是阿蕙~
而我呢~就是傳說中的狗褓姆啦XDD~~~(其實她的褓姆很多,小蓮說她是隻很吃的開的貓XD~)





為什麼叫囧咧~~
你們看她不是一臉倒楣樣嗎~
你們說不叫囧要叫什麼XD~
而且大家看到她的時候都忍不住說:眼睛這麼這麼小阿!!!
她剛來的時候還被ㄧ大堆人笑ㄋ(大家真的很沒有同情心說= =)
其實她是隻得到結膜炎的小貓啦><~
所以隔天馬上就帶她去看醫生了
回來之後才知道她原來是......的= ="~~我們還以為她是公的說.......

她剛來的時候真的超乖的~也好愛撒嬌喔>///<
而且後來眼睛好了後簡直可愛到要爆炸了~~~~~





可是現在.......
本性都露出來了="=
很愛咬人又很愛吃
只要有吃的東西她一定衝第一
她對吃真的到達一個很可怕的境界= =
所以到我家來一定要護好食物阿~要不然會被叼走XDD~
最近發現她還滿愛襪子的-__-
如果跟她搶的話還會生氣咧XD~

總之她現在是隻沒睡覺的時候是一隻小惡魔
可是要睡覺的時候真是個天使阿^/////^~~~


超可愛的對吧>///<~~~~
以下幾張是她睡覺時的蠢樣~~(超愛巧拼上打滾加睡覺)






最後再放ㄧ張無意間偷拍到的fish睡姿~


以及一張我已經知道你眼睛很大之不要再睜大的YOYOXD~~




耶~~~終於打完了......累死我了= _ =b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j0w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