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第一次寫產檢文
因為之前實在沒啥時間可以寫
加上我也懶的寫
所以球球才會這麼晚曝光
自從8/7號的首度胎動後
最近真是越來越好動
還會跟我互動咧~~
超可愛的說

廢話不多說
來公佈球球的照片吧






呵呵~被我們拍到在打哈欠
超卡娃依的說
肉也長了不少
可是被醫生說胖了一點= =......
這次我的體重也胖了快3公斤
所以我跟球球要減肥了啦
要不然之後會很難生


下次產檢時間8/20
又要抽血啦
因為要測妊娠糖尿病篩檢
聽衛教說要喝的糖水霹靂難喝的
還有孕婦喝到吐咧
希望我能順利過關
要不然下次再測
不但要加量
還要被扎四次針呢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提外話
今天在產檢之前去新莊上了媽媽教室
結果聽了一個小時半
只拿到一包孕媽咪養生茶包的試用包......

我老公整個超後悔去上的
不過聽了一些如何坐月子的重點
還是有點收穫啦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j0w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