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這次的超音波好需要想像力喔
超不清楚的
不過讓我嚇到的是
這次球球體重是900克ㄟ!!
比上次整整大了400克=口=
難怪常常在我肚子裡打嗝
球球出生後應該很會喝ㄋㄟㄋㄟ吧
雖然球球目前長的頭好壯壯
不過我還是希望球球不要長的太大隻阿><~
你媽咪這個矮子可沒把握生下巨嬰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話說這次我喝了傳說中噁心的糖水
老實說喝的一開始還好
但是喝到最後真的有噁心的感覺
不過我是慢慢喝的
還不到吐出來的地步
可是我去看產檢的時間有點掌握的太剛好
超級怕要再喝一次的><~
因為喝完後一個小時要馬上抽血
時間要是超過太多就要再喝一次
所以第一次超希望護士趕快來抽我的血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S.

9/20 抽血
9/22檢驗結果:正常

好快喔~我以為要等一個禮拜ㄟ~
沒想到這麼快就出爐了
還好通過了不用再被抽4次抽血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j0wu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